手机看新闻

2018曲靖房交会开启布展节奏 5000万购房基金限时开抢

来源:曲靖房天下 2018-10-10 22:02:00

[摘要] 10月10日,2018曲靖第十七届房地产展示交易会会召开参展房企展前工作会。来自曲靖辖区内的29家房企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明确表示,2108年曲靖房交会10月11日正式开启为期7天的布展节

etch: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10月10日,2018曲靖第十七届房地产展示交易会会召开参展房企展前工作会。来自曲靖辖区内的29家房企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明确表示,2108年曲靖房交会10月11日正式开启为期7天的布展节奏。今年的房交会是曲靖17年以来第二次在曲靖文体公园举办,来自组委会的消息显示,今年一共有56家参展企业,其中房地产参展企业29家。

据曲靖市房管局的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近年来曲靖市规模的房地产交易会,曲靖市住建局、曲靖市房管局今年内曾先后两次组织辖区内的房地产企业到京沪两地进行宣传和推介。数据显示,今年1-8月,曲靖备案系统显示,外省客户来曲靖买房的比例达25%,这首先得益于曲靖自身的气候、环境、教育、医疗等先天性资源。曲靖曾先后9次登榜“中国十大宜居城市”,宜居成为曲靖一张最靓丽的城市名片。未来,曲靖将旅居、康养作为曲靖房地产和发展的重心,引导本土开发企业进行转型升级,让更多的外地客户来曲靖旅居置业。

在展前工作会上,组委会的相关负责人介绍:“2018年曲靖房交会,组委会通过各种网络媒体、自媒体、流媒体进行集中的宣传,目前,已收集到各类外地客户意向来曲靖置业买房数千组,在房交会期间,这些客户将到曲靖进行置业和投资买房。组委会为给置业者更多的优惠,联合参展企业推出了特价房和数千万元的购房置业基金,购房者可以通过网上房交会或展会现场进行限时抢购。”

据了解,作为近年来曲靖规模的房交会,曲靖市房管局联合曲靖市房协和组委会做好参展企业的服务工作,同时引导曲靖房企进一步提升开发品质和服务品质,切实提升曲靖自身的城市价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麒麟区
      • 马龙区
      • 陆良县
      • 师宗县
      • 罗平县
      • 富源县
      • 会泽县
      • 沾益县
      • 宣威市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80万
      • 80-90万
      • 90-10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